皇马遭绝杀C罗怒吼拉莫斯 爆粗口称该更有头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8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皇马遭绝杀C罗怒吼拉莫斯 爆粗口称该更有头脑

2017-01-17 | 来源: 环球网

  在被约维蒂奇绝杀之后,皇马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输了球,C罗很不开心。据《阿斯报》报道称,在皇马丢掉第二球后,C罗对着拉莫斯爆了粗口。

  在约维蒂奇破门之后,C罗对着拉莫斯爆发了:“我们必须更有头脑,必须踢得更出色!Fodase!”Fodase是葡萄牙国骂,含义类似于英文中的Fuck。

  C罗不满拉莫斯,也是有情可原的事情。C罗利用点球为皇马取得领先,但拉莫斯却用一个门前抢点头球自摆乌龙,这才有了约维蒂奇终场前的致命绝杀。皇马的不败纪录就此被定格在40场。

  在C罗罚点球前,莫德里奇和拉莫斯的对话也被摄像机捕捉到。莫德里奇用手指着自己的头部,提醒拉莫斯不要在庆祝进球时激动过头,避免又和塞维利亚球迷发生冲突。在上周中国王杯里,拉莫斯就因勺子点球而被塞维利亚球迷怒骂。拉莫斯听从了魔笛的建议,他没有参与C罗的进球庆祝。但莫德里奇的举动,却仿佛成了一种诅咒,拉莫斯的乌龙就是用头打进的……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