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正式宣布退休 曼联成他最后执教球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8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范加尔正式宣布退休 曼联成他最后执教球队

2017-01-17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范加尔退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范加尔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不会重返教练的工作,这位66岁的老帅正式告别了自己的执教生涯。范加尔表示家庭是他选择退休的重要原因,不久前他还拒绝了一份来自亚洲的年薪达到1100万英镑的合同。

  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这个决定:“在执教曼联后,我认为我会停下了,但是我那时候决定先休个假,不过现在我不认为我还会回去执教了。”家庭是他做出决定的重要因素,就在上个月,老帅其中一位女儿的丈夫突然去世。

  之前有媒体报道,范加尔得到了一份年薪1000多万英镑的合同,来自阿拉伯国家,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范加尔表示这份报价来自中国:“中东不会支付这样的工资,但是在中国会,我本来可以去那里,但是我现在还在这里,我的家庭发生了太多事情。”

  范加尔出生于1951年8月8日,他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过阿贾克斯、巴萨、荷兰国家队、阿尔克马尔、拜仁和曼联,在阿贾克斯夺得3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3次荷兰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托托杯冠军,在巴萨夺得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在阿尔克马尔夺得过1次荷甲冠军,在拜仁夺得过1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2014年世界杯上,他率领荷兰国家队夺得了季军,随后前往曼联执教,夺得了1次足总杯冠军,并在去年5月下课。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