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受伤鹈鹕负步行者 76人捕雄鹿大帝22+12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8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浓眉受伤鹈鹕负步行者 76人捕雄鹿大帝22+12

2017-01-17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又赢了

  北京时间1月17日,76人客场发威,击败了雄鹿;步行者主场苦战,险胜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13-雄鹿104

  76人(13-26)最近5场胜出4场。乔尔-恩比德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罗伯特-卡文顿11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达里奥-萨里奇17分9个篮板。全队共8人得分上双。

  雄鹿(20-20)二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3分6个篮板,贾巴里-帕克23分5个篮板,但其他人表现平平,新秀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1投仅5中,得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4分。

  雄鹿三分球仅14投5中,而76人37投14中。

  连续多年在联盟垫底后,76人这个赛季希望有所突破,特别是恩比德复出后,他们终于让人看到一些斗志。

  上一场恩比德休息, 奥卡福首发发挥出色。恩比德今天复出,与雄鹿的安特托孔波的对决令人关注。虽然两人打的位置不一样,但做为未来之星,同样受关注。

  雄鹿在上半场一度领先两位数,以54-46领先结束前两节。不过雄鹿外线羸弱,而76人下半场发威, 第三节投中了5三分,单节砍下35分,一举以81-78反超。

  恩比德最后一节强打篮下,频频罚球命中。比赛还有2分32秒时,恩比德突破上篮得手,76人以108-93扩大优势。在76人这段时间的14分中,恩比德一人得了11分。

  雄鹿在最后1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鹈鹕 95-步行者98

  步行者(21-19)惊险过关,“泡椒”保罗-乔治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8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赛迪斯-杨17分,杰夫-蒂格1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

  鹈鹕(16-26)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得了16分3个篮板,朱-霍乐迪11分6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0分,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和泰伦斯-琼斯各得15分,泰里克-埃文斯12分。

  步行者在伦敦打了一场之后,回到了主场。在到伦敦之前,步行者五连胜,但在伦敦他们防线洞开,被掘金得了140分,遭到惨败。

  鹈鹕上一场迎来大将戴维斯,他拿下了36分15个篮板,但仍败给公牛。戴维斯今天复出,但在第三节又受伤,提前离场。

  在第三节还有7分08秒时,戴维斯在篮下扣篮时与迈尔斯-特纳撞在一起,背着地重重落下。戴维斯痛苦地摸着后背,直到训练帅上前询问。

  戴维斯坚持罚完两球后,队友希尔德马上犯规,将他换下场。戴维斯直奔更衣室,此后没再上场。

  鹈鹕本来形势不错。在首节以18-32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砍下了34分,上半场只以52-54落后。

  在戴维斯罚中两球时,鹈鹕也只以60-62落后。步行者此后连得8分,一举以70-60拉开差距。

  尽管少了大将,鹈鹕仍顽强反扑。比赛还有3分37秒时,埃文斯近距离命中,他们只以93-94落后。步行者还以一球,此后双方连连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41秒时,步行者旧将所罗门-希尔暴扣得手,鹈鹕只以95-96落后。

  特纳罚失一球,给了鹈鹕绝好的机会,可惜霍乐迪中投不中。步行者关键时刻罚球失准,罗宾逊两罚全失,而特纳又一次两罚一中, 可惜鹈鹕都未能抓住机会,功亏一篑。(吴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