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我们是先驱者 上港新赛季目标中超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7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奥斯卡:我们是先驱者 上港新赛季目标中超冠军

2017-01-1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近期加盟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巴西外援奥斯卡15日表示,他来中国踢球是为了帮助提升中超联赛的品质,并让更多球员了解中国的职业联赛。

  国际足联官网15日报道了奥斯卡与新东家上港俱乐部在卡塔尔训练的消息。训练结束后,奥斯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与那些在我之前来到(中超)的球员们一样,我也是先驱者之一。我来中国是为了帮助这个联赛,以便让更多的球员了解中超。”

  “对足球而言,这是好事,因为在世界不同的区域,都能看到足球的发展。中超的每支球队现在都有优秀的球员。这会帮助提升联赛的水平,从而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

  奥斯卡还谈了他对上海的印象以及新赛季的目标。他说:“我到中国的时间还不长,在上海就呆了两天,但印象非常棒,城市的建筑很壮观,上海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新赛季对我而言,首要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

  2016年12月23日,上港俱乐部宣布已经与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

  这位前英超中场大将表示,他现在还会关注切尔西的动态。“我现在的焦点在中国,但我有时候也会看英超的比赛,当然了,我支持切尔西。”

  谈到自己的国脚生涯时,25岁的奥斯卡表示,希望能尽最大努力重返巴西国家队,并能保持好状态,争取在2022年还能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