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新年场场进球 巴萨新年西甲首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7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梅西新年场场进球 巴萨新年西甲首胜

2017-01-1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州日报讯(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第18轮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以5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继续破门,两人双双以14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而图兰和比达尔也得分,巴萨继国王杯次回合取得新年首胜后又迎来新年西甲首胜,并将联赛主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不败纪录延至18场(16胜2平)。

  昨天,主帅恩里克轮换,图兰取代状态不佳的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联袂锋线,三叉戟均有斩获。而梅西依然是头号主角。昨天已是梅西2017年以来连续第4场比赛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攻破拉斯帕尔马斯的球门,就此,他完成了对目前19支西甲球队的“通杀”,并追平了劳尔保持的对阵35支西甲球队进球的历史纪录。早在2012~2013赛季,梅西就完成连续19轮联赛进球的壮举,成功完成对当赛季西甲球队的“通杀”,而自从梅西在对阵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打进自己职业生涯的处子进球之后,这位阿根廷球星已经先后攻破了68支球队的球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