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追平劳尔纪录 在与19支对手交手中都获进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7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梅西追平劳尔纪录 在与19支对手交手中都获进球

2017-01-1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刷数据机器”梅西又在西甲追平了一项纪录。昨天巴萨在西甲5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一战中,梅西攻入一球,凭借此球,他在西甲联赛中已从35支球队身上取得过进球,追平了前皇马名将劳尔创下的西甲赛场上对阵最多球队获得进球的纪录。

  第51分钟,梅西攻入一球。这一进球让梅西完成了对阵本赛季西甲球队的“进球大满贯”。目前,梅西在与本赛季全部19支西甲对手的交手中都曾获得过进球,这已令人惊奇。更大的惊喜则是,凭借这一进球,梅西追平了前皇马名宿劳尔创下的西甲赛场上对阵最多球队获得进球的纪录。劳尔赛后称赞梅西:“每次在西甲看到他的进球都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