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五人“上双” 102:85胜四川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7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吉林五人“上双” 102:85胜四川

2017-01-16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1月15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布朗(左)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6-201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8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2比85战胜四川品胜队。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新华社长春1月15日电(记者许畅、高楠)15日,2016/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展开第28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吉林东北虎队五人得分“上双”,布朗独得33分7助攻,帮助主队以102:85战胜四川队。

  首节比赛,吉林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晚,开场接连错失几次得分机会。而四川队则在孟达的引领下率先打出一波9:0。此后,吉林队逐渐找回手感,柴长易、托马斯、崔晋铭及布朗分别建功,吉林22:18领先4分结束首节。

  次节,四川队派出哈达迪与约什联手在内线“强吃”,而吉林队则依靠布朗火热的手感与之抗衡。该节尾声阶段,布朗先中三分后助攻队友,率领吉林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逐渐拉大。上半场结束,吉林53:39领先14分。

  第三节,双方互有攻势,比分交替上升。孟达、陈辰虽打出一波7:0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很快便被布朗连突带射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该节还剩4秒时,吉林队中场抢断发起快攻,崔晋铭的暴扣因该节时间终了被算作无效。吉林队以72:56结束第三节。

  末节,虽然四川队始终在尝试缩小分差,但吉林队始终未给予机会。最终,吉林队以102:85战胜四川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