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主帅:感谢中国杯,得以对战智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7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冰岛主帅:感谢中国杯,得以对战智利

2017-01-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1月15日电(记者黄杰、钟泉盛)尽管输掉了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决赛,但冰岛队主教练哈德格里姆松心情还不错。在15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感谢中国杯让他的球队有机会和智利队以及中国队交手。

  当天的决赛中,冰岛队0:1不敌智利,无缘首届中国杯的冠军。哈德格里姆松赛后说:“我们知道智利是一个强敌,他们世界排名第四,而我们的球队大多是经验不足的年轻球员。我希望能够提高他们的防守、组织和团队合作,所以对于他们今天的表现我们很满意。这是一支年轻的冰岛队,经历了他们的首次国际大赛,所以尽管对输球不是很高兴,但我对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是非常满意的。”

  他补充道:“本场比赛,智利队的控球比我们多,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普遍强于我们。所以今天的决赛能踢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对于刚刚落幕的首届中国杯赛事,哈德格里姆松也不吝惜自己的赞美声。他说:“能够获得和智利队、中国队这样的球队交手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中国杯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所有参赛球队都住在同一个酒店,这给了教练和球员之间互相沟通的机会。参加中国杯的比赛让我们的年轻球员获得了国际比赛的经验。对于我来说,这届中国杯是完美的,就算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也只不过是一些小细节而已。我们必须为中国足协鼓掌,感谢他们邀请我们来参赛,能够和不同风格的球队交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