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将续约老将 一场没踢温格也要留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英媒曝阿森纳将续约老将 一场没踢温格也要留他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默特萨克有望留队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将在本月和防线球员默特萨克进行合同谈判。默特萨克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早前曾有报道称阿森纳愿意在本月放他离队,不过天空体育称,阿森纳并没有做这样的决定。

  由于膝伤手术,默特萨克本赛季还没有代表阿森纳出场过。不过尽管如此,阿森纳仍在考虑与默特萨克续约一年。从2011年以800万镑的身价加盟球队以来,默特萨克各项赛事已经累计代表阿森纳出战超过200场,上个赛季他还是球队防线的主力。

  阿森纳本赛季的中卫组合是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默特萨克能够在下半赛季及时复出,那么对于球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马尔科)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