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队将全力争夺中国杯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智利队将全力争夺中国杯冠军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1月11日电(记者卢羡婷、黄杰)智利男足国家队11日在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2战胜克罗地亚队。赛后,智利队主教练皮济表示,中国杯各个对手的差距非常小,智利队需要非常努力,争取在15日的比赛中赢得冠军。

  当天的比赛,智利队和克罗地亚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克罗地亚射失两球,将胜利拱手让出。皮济表示,整场比赛,智利队三条线的发挥比较稳定,但由于长途旅行和时差等原因,队员们比较疲惫,下半场的表现不如上半场,被对方逼平,最终通过点球取得胜利,但点球大战对球队来说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相信通过点球大战,球员的心理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冰岛队,皮济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赢得冠军。“冰岛确实是支不错的队伍,去年法国欧洲杯冰岛队成为‘大黑马’,虽然这次在中国杯的阵容加入了很多新面孔,但是冰岛队的阵型、战术、精神都和欧洲杯表现出色的冰岛队相似,继承了很多优秀的东西。”

  皮济表示,通过10日中国队与冰岛队的比赛,可以看出中国杯各个对手的差距非常小,“智利和冰岛两支队伍的差距并不大,所以我们需要非常努力,在周日的比赛拿出我们训练中的所有的东西。我们必须非常努力,争取赢得这个冠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