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史密斯爆发助四川擒广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史密斯爆发助四川擒广东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月11日电(记者李华梁)11日晚的CBA联赛中,此前状态起起伏伏的四川队史密斯全面爆发,一人砍下30分,帮助川军以130:109大胜广东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继续缺阵。开场后广东队颇为出色的防守让四川队一度陷入得分荒,但四川队哈达迪凭借个人能力率先破阵,两队你来我往中陷入缠斗,首节四川仅以25:24领先1分。

  次节沉寂已久的四川队外援史密斯慢慢找到比赛感觉。他不仅多次助攻队友得分,而且自己内突外投连连得手,他的爆发逐渐帮助四川队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四川56:44领先。

  易边再战,史密斯依然手感滚烫,不仅连续打成“2+1”而且隔扣广东队周鹏,在他的带领下四川队打出一波14:5的冲击波,不知不觉中三节战罢广东队已落后30分之多。

  最后一节虽然广东队全面开始反扑,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终无力回天,最终四川队坐镇主场以130:109大胜广东队。

  此役四川队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17个篮板入账,哈达迪收获25分和13个篮板,孟达砍下22分。广东队布泽尔得到最高的22分,周鹏和赵睿分别得到19分和16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