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客串主教练 率队参加“小CBA全明星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郑海霞客串主教练 率队参加“小CBA全明星赛”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河北保定1月11日电(记者周欣)2017年CBA全明星赛刚刚落下帷幕,一场堪比“小CBA全明星赛”的友谊赛11日在保定巨力篮球馆上演,前女篮国手郑海霞和许诺作为东道主巨力索具精英队的客串主教练,指导徐树森、张俊熊、周雨等前CBA选手以及普通职员,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为篮球而疯狂”的感受。遗憾的是,巨力索具精英队最终以109:131不敌乌江铁路传奇队。

  本场比赛堪称马拉松,共进行了6节。前4节比赛完全是CBA级别的较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2节比赛,两位企业高管——乌江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博新和巨力索具常务副总裁王杰率领各自员工上阵拼杀。比赛中场休息时还穿插了三分球大赛、罚球赛和扣篮表演,由于三分球和罚球比赛的结果被带入到总得分,在三分球比赛中一度落后的乌江铁路传奇队顶住压力,实现逆转,最终以131:109赢得比赛。

  客串巨力索具精英队主教练的郑海霞表示:“今天的比赛特别接地气,明星与草根共舞,既增进了友谊,又加强了团队建设,实现了职业球员和业余选手的有效结合。通过这种方式,会让更多的普通人喜欢上篮球,将体育融入生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