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齐奇:中国队首战表现令人吃惊 季军争夺战将全力以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4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恰齐奇:中国队首战表现令人吃惊 季军争夺战将全力以赴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1月11日电(记者卢羡婷、郑道锦)克罗地亚男足国家队11日在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中以总比分2:5不敌智利队,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季军。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恰齐奇表示,球队将根据自身情况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

  当天的比赛,克罗地亚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将智利队拖进点球大战,但最终射失两个点球,未能取得胜局。恰齐奇赛后仍表示了对球队的肯定:“我们很多队员都是新招进来的,并且我们只进行了一次训练。相比之下,智利队的建制非常标准化,整场比赛他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当然进入点球大战后,智利队的表现更稳定,他们值得进入决赛。”

  对于下一场的对手中国队,恰齐奇说:“我对中国队在首战的表现很吃惊,他们在前60分钟表现得非常好,但在比赛的后30分钟,冰岛队展示出了他们的经验并赢得了比赛。”他称从中国队的比赛中也看到了中国队的长处和弱点,他将与自己的队员交流,并将根据球队自身的情况,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