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我跟阿杜是“特别的关系” 我骂他他也会骂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格林:我跟阿杜是“特别的关系” 我骂他他也会骂我

2017-01-10 | 来源: 环球网

  在此前勇士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公开吵架,可让他们成为了焦点话题,而这支新勇士在关键时刻抓瞎的问题也被暴露了出来。不过,面对这些困难和挫折,格林的心态是很好的。

blob.png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拿本赛季和上赛季相提并论,“因为现在我们就是在试验各种打法。上赛季我们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就想去赢下每一场比赛。相比之下,本赛季试验多了很多,我敢说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我们都在试验换人、阵容、战术等东西。”他说,“但我们边试验也边赢下了不少比赛,这也挺好的。”

  格林对于杜兰特依然评价很高,说他是一位“超级巨星”。“他很了解我,我们是好朋友。”格林说,“他知道我对于比赛是充满激情的,说话的方式也是如此。”

  “这件事被外界想的太严重了,都说我们在吵架。但我们其实只是在商量打法,而激烈的态度是当时的环境和情绪所致。”他说,“我们想建立的连结,是超越篮球的,很特殊的关系。如果出现问题,我们都会这样交流。他也会直接骂我,说我什么地方不对,而我也会承认错误。跟队友讲话如果还要斟酌,那真的不行。”

  格林说他跟杜兰特没必要再讨论这次冲突,“我们不会讨论跟谁交流、怎么交流这些问题。首先,我并不是对他找茬,再次,我们应该担心的是如何变得更强才对。”

  不少专家都表示,阿杜应该改掉在雷霆效力留下的单打习惯,但格林说:“虽然这么说,但我们招募他的部分原因,也是我们需要这样的单打能力。这是不能被遗忘的,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