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领奖前吻女友 感言:巴萨的人没来太遗憾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罗领奖前吻女友 感言:巴萨的人没来太遗憾

2017-01-10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国际足联2016年盛典在瑞士苏黎世的FIFA总部举行。在年度最佳主帅、普斯卡什奖、公平竞赛奖等荣誉出炉之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宣布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第2次(不含2013和2014的FIFA金球奖)获此殊荣,上台领奖前,C罗亲吻新女友乔治娜。上台领奖时,C罗表示很遗憾巴萨没人出席这次晚会。

blob.png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C罗获得2016年世界足球先生。这不让人意外,2016年的C罗,比另外两大候选格里兹曼和梅西更精彩。起身领奖之前,C罗亲吻新女友乔治娜的脸颊,球迷直呼:这波狗粮来得措手不及。C罗面带笑容,走上领奖台,从因凡蒂诺手中接过奖杯,并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我永远不会忘记2016年,”C罗说道,“这一年,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荣誉,我都得到了很多。外界对我有很多质疑,但这座奖杯证明,人们还是有眼光的,他们都看到了我的表现。我会夺得世界足球先生,对此我毫不怀疑,就像拿到金球奖一样。我要感谢我的工作人员。”

  巴萨全体缺席FIFA颁奖盛典,作为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的梅西也是缺席者之一。对此C罗表示:“我理解(巴萨的缺席),因为周三他们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很遗憾一些巴塞罗那的人没有与我们在一起,但他们缺席也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巴萨不来是因为已经明白梅西无法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项,C罗这番话,被媒体理解为“揶揄巴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