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王”理查德森来沪“新春贺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NBA“扣篮王”理查德森来沪“新春贺岁”

2017-01-1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月9日电(记者郭敬丹、朱翃)9日,曾两次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球星贾森·理查德森抵达上海,并在上海NBA乐园与孩子们一起联欢,就此揭开第六届NBA新春贺岁活动的序幕。

  理查德森刚抵达NBA乐园,就收获了孩子们的欢呼声与掌声。在这里,“扣篮王”带领孩子们体验一系列以篮球元素为主的活动,练习平衡与协调能力、在蹦床上体验扣篮起跳的快感、尝试体感游戏投影互动等等。更让孩子们兴奋的是,理查德森还不时抱起小球迷,让他们亲身体验扣篮的感觉。

  记者了解到,理查德森还将前往南宁、海口及香港等地进行一系列NBA关怀行动主题活动。

  11日,理查德森将前往南宁当地贫困地区的一所学校,在NBA向该校捐赠的“希望厨房”里为学生们举办一次新春聚餐,并教授篮球技术。13日,理查德森将到海口参加NBA为当地一所农村小学举行的篮球场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上一场篮球训练课。14日,理查德森则会探望香港一个慈善组织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据悉,今年的NBA新春贺岁活动将于1月27日至2月12日之间展开,NBA联盟将设置一系列春节主题的庆祝活动和比赛,向中华文化致敬,并感谢广大中国球迷。

  理查德森说:“很高兴能在新春佳节前夕来到中国,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教给孩子们篮球技巧,展示篮球精神。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中国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篮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