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水货状元被联盟副班长裁掉 仅4+3之人取代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02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惨!水货状元被联盟副班长裁掉 仅4+3之人取代

2017-01-10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本内特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裁掉了2013年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并且以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前锋昆西-阿西,以取代本内特的位置。

  安东尼-本内特堪称NBA历史上最水的状元之一,自从2013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之后,他的表现就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过去四年里,本内特先后在骑士、森林狼、猛龙和篮网效力过,期间还去发展联盟打过球。

  职业生涯里,本内特场均得到4.2分和3.1个篮板。

  去年夏天,本内特与重建中的篮网队签约,并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篮网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出场11.5分钟,得到5分和3.4个篮板。

  很显然,本内特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篮网队的预期,所以他们决定将他裁掉。

  裁掉本内特之后,篮网队以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前锋昆西-阿西。阿西是2012年的37顺位新秀,职业生涯曾分别效力过猛龙、国王、尼克斯和小牛,场均得到4.5分和3.5个篮板。

  去年夏天,阿西与小牛队签约,但是他在11月就遭到裁掉。这次与篮网队签订10天短合同之前,阿西效力于NBDL的德州传奇队。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