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洲杯主力中卫已加盟延边 河太均确认将留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94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曝欧洲杯主力中卫已加盟延边 河太均确认将留队

2016-12-29 | 来源: 新华网

blob.png

  升班马的第二年不好过。虽然重返中超后的首个赛季,延边队取得了10胜7平13负的好成绩,不过想要在强敌如林的中超赛场继续立足,这个冬天延边必须继续补强。

  虽然在2015赛季以26粒进球拿到中甲射手王,但受到伤病影响,本赛季河太均仅仅贡献3球送出4次助攻。而在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则与延边队传出了绯闻,不过据体坛+记者了解,延边球迷喜爱的“河神”将继续留队,代表延边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北京时间12月28日,年终岁尾,延边队举行了和球迷的联欢庆典,在庆典中体坛+记者了解到,此前传闻要被替换的河太均已经确定留守延边队。而在尼古拉确定离队后,延边队外援中后卫的人选也颇为引人关注。在庆典上主教练朴泰夏亲口透露,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已经确定加盟球队,这名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征战了今年欧洲杯的主力中卫将在新赛季披上延边队战袍。匈牙利国脚中卫确定加盟延足,新赛季延边队将围绕古兹米奇打造防线。

  (记者 古乐奇)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