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8分助瓦基弗银行取女排联赛半程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89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朱婷18分助瓦基弗银行取女排联赛半程冠军

2016-12-2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12月21日电(记者邹乐)21日下午,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客场直落三局击败布尔萨都会俱乐部,获得联赛11连胜,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

  比赛在土耳其西北部城市布尔萨进行。在朱婷的率领下,瓦基弗银行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1、25:20和25:14获胜。此役朱婷三局比赛分别得到4分、9分和5分,总计18分,再次荣膺得分王。

  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本赛季联赛中保持全胜,获得半程冠军。本轮过后,土耳其联赛将进入新年假期,朱婷也结束了今年的征战。第12轮比赛将于1月21日进行,届时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女排。1月10日,朱婷将再战欧冠赛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