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统治力!7支欧战队伍全部晋级 战斗力太恐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9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西甲统治力!7支欧战队伍全部晋级 战斗力太恐怖

2016-12-09 | 来源: 环球网

  在最近几年中,西班牙球队是欧洲俱乐部赛事中的主宰者。在欧冠中,皇马和马竞两次会师决赛,巴萨也3比1轻取尤文夺冠过一次。在欧联杯中,塞维利亚则完成了三连冠伟业。如今本赛季欧战小组赛阶段已经鸣金收兵,西甲7支球队全部晋级淘汰赛。一花独放不是春,西甲如今真是百花盛开。

20161209103620873.png

  在本赛季中,共有4支西甲球队参加欧冠小组赛。巴萨和马竞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皇马则提前一轮取得了出线权。唯一将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的是塞维利亚,在客场0比0战平里昂之后,桑保利的球队也成功杀入欧冠16强。

  在欧联杯中,毕巴、比利亚雷亚尔和塞尔塔联袂出战。在F组中,毕巴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而且阿杜里斯甚至在对阵亨克时上演了单场五球的神迹。

  在5轮过后,塞尔塔在G组中排名并列第二。塞尔塔与标准列日都拿到了6分,两队主客场战绩均为1比1,塞尔塔在净胜球上甚至以1比2落后。如果末轮双方比分一样的话,塞尔塔将会被淘汰。不过塞尔塔最终惊险晋级,该队客场2比0轻取小组垫底的帕纳辛奈科斯,标准列日则被提前出线的阿贾克斯逼成了1比1平局。

  在F组中,比利亚雷亚尔也要在最后一轮上演生死战。5轮过后,奥斯曼利体育、比利亚雷亚尔、布加勒斯特星和苏黎世积分分别为7分、6分、6分和6分,晋级形势非常不明朗。好在潜水艇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他们在主场2比1小胜布加勒斯塔星,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二。排名小组第一的,是挑落苏黎世最终积10分的奥斯曼利体育。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