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公布收入明细回应逃税质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9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罗公布收入明细回应逃税质疑

2016-12-0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2月8日电 近日陷入逃税风波的皇马巨星克·罗纳尔多(C罗)8日公布了自己2015年的2.25亿欧元的收入明细,以此来回应逃税质疑。

  此前多家欧洲媒体报道指出,克·罗纳尔多曾使用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账户存放了1.5亿欧元的肖像权收益。

  但是,31岁的克·罗纳尔多公布了他2015年的收入明细,并且转交给了西班牙税务部门。

  “这份文件证明西班牙税务部门已经知晓克·罗纳尔多的所有财产和收入。从现在起,克·罗纳尔多将不再对该事件做任何回应。”克·罗纳尔多的经纪公司称,“就像近期的报道一样,克·罗纳尔多在职业生涯开启之后的任何他居住的地方都知道他要承担的纳税义务,他和这些地方的税务部门都不存在问题。”

  “收入信息的公布并不是法律要求的,但这些证据证明了克·罗纳尔多及其代理人有着良好的信誉,而且本着透明和遵从法律的精神与权威部门保持了密切的沟通。”经纪公司称。

  “你们认为我会担心吗?什么也不欠的人谁也不怕。”克·罗纳尔多在欧冠与多特蒙德的比赛结束后对媒体说。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