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官方否认更换莫里斯传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9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北京队官方否认更换莫里斯传言

2016-12-09 | 来源: 新华网


1120084637_14812448119641n.jpg

  此前有媒体爆料北京队将更换外援兰多夫-莫里斯,记者就此询问北京队俱乐部人员,得到的回应是“对此感到吃惊,球队暂未有更换外援的想法”。

  本赛季以来,莫里斯的状态起伏不定,更有媒体爆料称北京队打算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记者向北京男篮俱乐部询问时,俱乐部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十分惊讶并否认。而从跟队前往本溪的记者处了解,北京队今天坐高铁离开长春前往本溪,全队上下毫无异常,球员们也对更换莫里斯的消息表示吃惊。

  北京队教练组更是直接否认了这样的不实传闻,并表示希望媒体撤掉不实报道。对于莫里斯近期状态不佳,北京队教练组也解释道:“莫里斯的腿是在与山东男篮比赛中受伤,目前的恢复情况还不理想,这影响了他的发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