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梅西比老马大罗更强 希望他在巴萨退役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9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巴萨主席:梅西比老马大罗更强 希望他在巴萨退役

2016-12-09 | 来源: 新华网

1120083665_14812404325941n.jpg

  巴托梅乌:希望梅西能在巴萨终老

  梅西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但是他却始终没有同巴萨方面完成续约。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巴托梅乌说道:“梅西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历史上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曾经在巴萨效力,比如库巴拉、克鲁伊夫、罗马里奥、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等人,他们都是各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个人能够像梅西这样伟大,没人能和梅西相提并论。梅西让我们的俱乐部成为了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俱乐部,让巴萨的名字传遍了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人能够凌驾于俱乐部之上,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不管是你是球员、教练还是工作人员都不行,但是梅西却是俱乐部的传奇,他是上面那些人中最伟大的一个。”

  对于梅西的续约问题,巴托梅乌说道:“我们都希望梅西能够一直留在这里,希望他能在这结束职业生涯。梅西现在还很年轻,未来几年我们还会看到梅西不一样的变化。他一直在试图做不一样的自己,来为球迷们奉献更精彩的表演。”

  巴托梅乌继续说道:“我认为梅西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阿根廷也需要照顾好梅西。让梅西保持健康,不仅对巴萨和阿根廷球迷是一件好事,这对全世界的球迷来讲都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