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八一盈冠2-3惜败四川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9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男排联赛-八一盈冠2-3惜败四川

2016-12-0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2月8日电(记者周慧敏)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9轮八一盈冠男排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8日晚在海南文昌排球馆举行,经过5局艰苦的比赛,最终八一队以2:3败给四川队。

  比赛前两局,四川队均以微弱优势取胜。第三局比赛一开局双方就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不断被追平。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八一队越打越勇,最终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四川队一度领先,八一队奋力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又进入僵持状态。在最后关键时刻,四川队防守失误,以23:25两分之差输掉了比赛,双方战至2:2。在决胜局比赛中,四川队以15:9的成绩取胜。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队长仲为君说,今天八一队发挥还不错,但四川队的实力确实很强,状态非常好,一下子打乱了他们的整个节奏,下一场比赛要继续加油。

  八一队主教练陈方表示,今天比赛双方都很努力,四川队打得很出色,给八一队造成很大困难,尤其最后没有把握好机会球,导致最终落败,接下来要再总结,争取将下一场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