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之王”再演新作被警告 曾因假摔而受伤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8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假摔之王”再演新作被警告 曾因假摔而受伤

2016-12-08 | 来源: 新华网

1120076011_14811552301891n.jpg

斯玛特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对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的假摔行为进行了警告。

  斯玛特的这次假摔行为来自12月6日绿军对阵火箭的最后时刻,绿军中锋霍福德上篮的时候,与哈登在篮下卡位的斯玛特在轻微身体接触下,以一个很夸张的动作飞了出去。

  这次假摔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还是没能逃过联盟的法眼,联盟对他进行了警告,但并没有进行罚款。

  这已经不是斯玛特第一次上演假摔了,在上赛季季后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也有过这样一幕。斯玛特在篮下卡位的时候也很夸张的飞了出去,也因为这个假摔,他受到了5000美元的罚款,而且还受到了一次警告并因此受伤,最终缝了17针。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重要的替补球员,本赛季他场均上场30.5分钟,得到9.7分、4.1篮板和3.9助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