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提前复出人气爆棚 幽默耍宝因球迷太热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7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惠若琪提前复出人气爆棚 幽默耍宝因球迷太热情

2016-12-07 | 来源: 新华网

  伴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声,惠若琪重返赛场。休战几场,在女排联赛第九轮第三局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1比4落后北京汽车女排的情况下,小惠登场打满三局比赛,得到6分。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但重回赛场还是让诸多关注她的球迷心头一暖。

  面对球迷的热情,小惠笑言充分感受到大家的关爱。“因为大家的热情,所以我上场了”,她说。玩笑归玩笑,选择在对阵北京的比赛中登场,确实是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

  “其实我们一开始做的计划是从下一场开始慢慢出场,”不过随着京苏一战的白热化,惠若琪被提前派出场。“我上场的时候其实只准备了两点换三点的体能,”尽管如此,小惠依然打满全场。她上场后,从一传方面给与张常宁不少支持,让后者有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

  总结“回归”之战,惠若琪坦言还需适应。“感觉发挥还行,主要是北京队这场比赛打得很好,”对于对手的表现,惠若琪大方点赞。

  虽然之前一直跟随队伍合练,但她的体能并未达到最佳的状况。“感觉体能上还是有些问题,此外和大家的配合还需要磨合,还是比赛打得比较少。”

  小惠告诉记者,之前她一直跟随队伍合练,但并未在一组。“之前我都是以半休息的节奏为主,与队伍合练也一直在二组,来一组的情况不多,体能和配合方面还是要差一点。”

  从下场比赛开始,惠若琪会逐步增加上场时间,她也表示希望给队伍更大的支持。“越往后面我会上场越多吧,毕竟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关键,希望自己能给队伍更大的支持。”说着,小惠俏皮一笑,状态放松。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