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爷澄清夜店打人事件:不要相信媒体的每句话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6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巴爷澄清夜店打人事件:不要相信媒体的每句话

2016-12-06 | 来源: 新华网

1120059185_14809806854421n.jpg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TheScore》报道,有美国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在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在纽约的一家夜店打人,并且遭到警方的调查。随后,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澄清,表示不要相信媒体说的一切。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国王客场挑战尼克斯赛后,巴恩斯和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等队友一起去纽约并与人发生冲突。巴恩斯当时与一名女子发生了争吵,并且掐住那名女子的脖子。随后另外一男一女试图介入进来,但是遭到了巴恩斯的殴打。

  巴恩斯现在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他声明自己是无辜的,他也在Instagram上为自己辩解,并怒斥媒体对他存在固有的偏见。

  他写道:“每件事都有两面。一面是媒体们试图强加给我的,另一面才是事实。不要相信你读到的一切。”

  当然,巴恩斯的火爆脾气也是人尽皆知的,他是自2012-13赛季以来被联盟罚款最多的球员。在上个赛季他也因此两次被联盟禁赛,一次是与前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打架,另一次则是试图强闯雄鹿队的更衣室。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