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两大全能神将当选 KD浓眉获得提名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6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官方周最佳:两大全能神将当选 KD浓眉获得提名

2016-12-06 | 来源: 新华网

1120059065_14809796994911n.jpg

  字母哥和威少当选周最佳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队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安特托孔波上周带领雄鹿队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4.3分(东部第4)、10个篮板(并列东部第5)、6.3次助攻以及全联盟最高的3.67次抢断。

  11月30日,字母哥在雄鹿战胜骑士的比赛中追平了个人生涯单场最高得分34分和5次抢断,外加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12月4日雄鹿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字母哥得到16分、10个篮板以及生涯最高的5次盖帽。

  上一次字母哥成为东部周最佳球员还是2015年2月。

  威斯布鲁克上周带领雷霆队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0分(联盟第3)、16个篮板(联盟第2)以及西部第1的12.3次助攻。这3场比赛中,威少都得到了三双,他也成为了继1989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连续5场比赛得到三双的球员。

  12月5日雷霆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威少得到28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到目前为止,威少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31分、11.3次助攻和10.8个篮板。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篮网)、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托比亚斯-哈里斯(活塞)、凯文-杜兰特(勇士)、马克-加索尔&特洛伊-丹尼尔斯(灰熊)、戈兰-德拉季奇&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德里克-罗斯(尼克斯)、伊巴卡(魔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凯尔-洛瑞(猛龙)和戈登-海沃德(爵士)。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