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我还有机会比MVP年更好 年轻的时候太傻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5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玫瑰:我还有机会比MVP年更好 年轻的时候太傻

2016-12-05 | 来源: 新华网

1120050019_14808939750311n.jpg

  期待着玫瑰的重新绽放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GIVEMESPORT》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前MVP后卫德里克-罗斯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作为一名征战联盟九年的老将,他认为自己有可能重新打出比MVP赛季更好地表现。

  2011年的罗斯是个无解的存在,22岁的他凭借25分和7.7次助攻,带队拿到62胜20负联盟第一战绩的表现,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MVP。很不幸,在经历了无数次膝盖伤势之后,我们很可能再也看不到罗斯这样的表现了。

  今年夏天,这位曾经芝加哥的当家球员被交易到了尼克斯。经历了一个月的磨合,尼克斯慢慢的走上了正轨,10胜9负排在东部第七位。罗斯场均能得到16.8分、4.8助攻和4.2篮板。虽然得分和助攻都低于职业生涯平均水平,但罗斯只有28岁,他相信自己现在是一个更聪明的球员,还能变得比以前更好。

  “我知道还有机会变得更好(比MVP赛季)。我当时很蠢、很鲁莽、一点都不聪明。多希望自己从来没有扣过那些篮…我那个时候打的太快了,从来不会调节自己的速度,没有正确的阅读比赛。”

  “我认为我现在能更好的阅读比赛,更好的选择自己的位置。而且现在,我觉得凭借我的篮球智商和九年职业生涯的经验,我真的可以做出更好地选择,而不是一味地只知道投篮。”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