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茹殷竞争亚足小姐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56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谭茹殷竞争亚足小姐

2016-11-10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6年亚洲最佳球员候选,中国男足球员武磊以及女足球员谭茹殷入围了男女最佳球员3人候选名单,武磊将与阿联酋球员奥马尔、伊拉克球员哈马迪竞争亚洲足球先生,谭茹殷将与澳大利亚球员凯特琳·福德和丽莎·德·范纳竞争亚洲足球小姐。

  谭茹殷入围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同样是对她今年出色表现的肯定,里约奥运会上她打入了一粒40米的超远进球,让所有球迷记住了这位中国女足大将的名字,她的两位竞争对手都来自澳大利亚,丽莎·德·范纳是澳大利亚女足队长,代表球队出战了3届世界杯和2届亚洲杯,出场已经超过100次,里约奥运是她第二次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奥运会,凯特琳·福德同样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她保持着为澳大利亚女足出战世界杯最年轻纪录,并当选去年世界杯的最佳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