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被打怕了? 科尔竟预言下季MVP是此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6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上季被打怕了? 科尔竟预言下季MVP是此人

2016-10-24 | 来源: 新华网

  利拉德上赛季给勇士制造了很多麻烦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新赛季还未正式开始,关于常规赛MVP的猜测已经出现了许多版本。今天,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做出了他的预测,根据他的判断,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很可能将会赢得新赛季常规赛MVP。

  到目前为止,NBA新赛季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包括:詹姆斯、威少、哈登、库里以及杜兰特等大牌球星,竞争看起来非常激烈。

  和其他专家的预测方式不同,科尔拿美国总统的选举方式来预测NBA新赛季的常规赛MVP。结果就是,科尔不认为勇士队的球员最终能拿MVP。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就像加里-约翰逊,一个来自第三党派的候选者,他将会从斯蒂芬(库里)那里分掉一些选票,也将会从勒布朗那里分掉一些选票。最终达米安-利拉德赢得选择。这是我的预测。”科尔说道。

  (注:加里-约翰逊是美国的一位政治人物和商人。从1995年至2003年期间,他担任新墨西哥州州长。他是自由意志党在2012年和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总统参选人。)

  史蒂夫-科尔的意思很明确:当杜兰特、库里和詹姆斯在MVP的投票中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利拉德很可能渔翁得利。

  既然科尔用美国总统选举的逻辑来预测MVP归属,那么谁是唐纳德-川普(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呢?

  “谁是唐纳德-川普?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反正不是在我们的球队里。”他说道。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