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铁卫失误送礼妖星救主 曼城1-1平三轮不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6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英超-铁卫失误送礼妖星救主 曼城1-1平三轮不胜

2016-10-24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上半时,斯通斯回传失误送礼,雷蒙德抓住机会破门得分;随后,德布劳内主罚前场任意球,斯通斯低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下半时易边再战,伊希纳乔替补登场低射扳平比分。最终,蓝月亮以1-1战平圣徒,联赛连续3轮不胜,近期各项赛事5战未尝胜绩。目前,他们以6胜2平1负积20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

  历史上,双方总计有过83次交锋记录,曼城28胜24平31负,进118球失120球,战绩稍处劣势。不过主场面对南安普顿的比赛,蓝月亮目前已豪取6连胜,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给圣徒,还要追溯到2004年4月17日,当时以1-3不敌对手。两家球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当时客场作战的曼城以2-4负于南安普顿。

  曼城新赛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取得各项赛事10战全胜的完美开局后,逐步陷入萎靡状态。继周中欧冠小组赛客场遭到巴萨4球血洗之后,蓝月亮目前各项赛事已4场不胜。相比之下,南安普顿在欧联杯0-1不敌国米的比赛前,已在各项赛事中保持7场不败,其中上一轮联赛还刚刚以3-1轻取伯恩利。

  此役,瓜迪奥拉派出了3后卫体系,其中孔帕尼伤愈复出征战。进攻端上,阿圭罗时隔两场之后回归首发。第4分钟,阿圭罗前场左侧回敲,大卫-席尔瓦带球直奔禁区左侧再传中,福斯特双手将球摘下。第15分钟,京多安低平球斜传,费尔南迪尼奥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右侧再挑传后点,负责包抄的斯特林慢了半拍,皮球快速滑门而出。第18分钟,罗梅乌断球后快速反击,塔迪奇前场左侧得球内切传中,布拉沃稳稳将球抱住。第20分钟,塔迪奇传中,雷蒙德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克拉西大禁区前沿起脚爆射打高。

  第2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斯通斯回传失误,雷蒙德笑纳大礼,带球过掉布拉沃轻松破门得分,1-0!第31分钟,奥斯汀防守犯规,曼城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随后,德布劳内禁区前沿右侧将球罚出,斯通斯左侧跟上低射破门,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德布劳内任意球罚出后,第一点阿圭罗处在越位位置没有顶到,后点的斯通斯没越位破门,但进球不算。第36分钟,罗梅乌禁区外围远射偏出左门柱。第38分钟,京多安远射稍稍偏出。第41分钟,斯通斯回传,阿圭罗带球长途奔袭,在大禁区前沿右侧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曼城0-1暂时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曼城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伊希纳乔登场换下德布劳内。第46分钟,克拉西远射放了一脚高射炮。第49分钟,科拉罗夫拉倒奥斯汀被黄牌警告。随后,罗梅乌阻挡京多安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孔帕尼中路直塞,阿圭罗斜传右侧,斯特林大禁区前沿推射远角偏出。第55分钟,曼城终于将比分扳平,大卫-席尔瓦长传转移,萨内左侧横敲中路,伊希纳乔抢点低射破门得分,1-1!第56分钟,孔帕尼防守踢翻范迪克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阿圭罗铲倒塔迪奇也吃到了黄牌。

  第64分钟,斯特林低平球斜传,伊希纳乔禁区右侧回做,大卫-席尔瓦中路低射被挡。第68分钟,京多安中路分球,伊希纳乔得球后斜传,京多安快速跟上大力抽射,福斯特倒地将球扑出。第71分钟,马蒂纳回敲中路,罗梅乌迎球怒射被孔帕尼挡出。第75分钟,奥斯汀禁区外围大脚轰门,布拉沃奋力将球扑出。第77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京多安直塞,阿圭罗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滑门而出。第8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分球,斯特林大禁区前沿右侧射门被化解。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1战平南安普顿,联赛连续3轮不胜,近期各项赛事5战未尝胜绩。

  曼城出场阵容(3-4-3):1-布拉沃/24-斯通斯、4-孔帕尼(78’ 15-纳瓦斯)、11-科拉罗夫/19-萨内(89’ 9-诺利托)、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46’ 72-伊希纳乔)、10-阿圭罗、7-斯特林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3-1-2):1-福斯特/38-麦昆、17-范迪克、6-丰特、15-马蒂纳/8-斯蒂芬-戴维斯、14-罗梅乌、4-克拉西(66’ 23-霍伊别尔格)/11-塔迪奇(70’ 19-鲍法尔)/10-奥斯汀(82’ 16-普洛斯)、22-雷蒙德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