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我的未来没有实质进展 希望里皮在国足成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6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斯科拉里:我的未来没有实质进展 希望里皮在国足成功

2016-10-24 | 来源: 新华网

  10月23日,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比赛中指挥。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1比1战平延边富德队。恒大提前两轮锁定头名,实现了中超六连冠。新华社记者贾宇辰摄

  新华社广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恒大23日晚在中超第28轮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提前两轮锁定六连冠。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关于我的问题,我还是在想和广州把合同履行。关于未来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广州恒大本来不准备与斯科拉里续约,他们在8月份已经与里皮签订了合同。但国足帅位的突然空缺,恒大力荐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最终里皮在22日与中国足协达成协议,而恒大也解除了与里皮签订的教练合同。

  因此,对恒大来说,续约斯科拉里成为了目前的当务之急。而刚刚率队拿下中超冠军的巴西人,此时手中无疑握有更多的筹码。

  谈到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说:“我还是很开心,取得了今年中超的冠军,六连冠。对手拼抢程度和认真程度都很不错,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开心的。”

  在被问及对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有何看法时,斯科拉里说:“关于国家队的事情,我不想过多评论,毕竟我是俱乐部教练。我希望里皮成功,带领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我帮助的肯定会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