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长子复刻老爹勺子点球 这一幕布冯最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3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齐祖长子复刻老爹勺子点球 这一幕布冯最熟

2016-10-19 | 来源: 环球网

  齐达内的长子恩佐具备非常强的足球天赋,而在最近的一场西乙B联赛里,恩佐复制了老爹齐达内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勺子点球,从进球来看,可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齐祖后继有人!

  在皇马B队3-0击败索库艾利亚摩斯的比赛里,当获得点球后,恩佐-齐达内成为了主罚者,他利用自己出色的跑动骗过门将,随后打出一记勺子点球,皮球在击中横梁后反弹入网,极具观赏性和美感。

  这样的一个点球让人想起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法国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齐达内打入的那记勺子点球,无独有偶,齐祖当时的射门也是击中横梁后反弹入球门。从两个进球的对比来看,几乎一模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恩佐-齐达内第一次主罚点球,一个月前,在皇马B队对阵奥雷亚的比赛里,他就在比赛第97分钟时点球破门,显示了不俗的大心脏能力。目前齐达内正在执教皇马一线队,从恩佐的天赋来看,假以时日,他有可能进入皇马一线队接受老爹进一步的指导。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