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内切弹地斩 他上个欧冠进球还是679天前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43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贝尔内切弹地斩 他上个欧冠进球还是679天前

2016-10-19 | 来源: 环球网

  皇马坐镇主场对阵华沙军团,为银河战舰首开纪录的是大圣贝尔。这粒进球看似轻描淡写,但对于大圣来说却是意义非凡。

  上半场刚刚开始15分钟,贝尔就从右路带球内切,对方后卫无法跟上他的步伐。大圣起左脚大力施射,皮球在门前反弹之后入网。贝尔就这样为皇马首开纪录,对方门将眼见得多名后卫却无从防守,气得连连拍打草坪。

  根据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的统计,这粒进球是自2014年12月9日,皇马对阵卢多戈雷茨之后,贝尔首次在欧冠联赛中进球。打破679天的进球荒,对于威尔士人来说绝对意义重大。

  本赛季的皇马阵中,贝尔的作用可谓与日俱增,在C罗一度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贝尔在联赛中的上佳发挥,让皇马紧咬马竞。如今在欧冠赛场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大圣还能奉献更出色的表演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