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篮球60周年嘉年华巡回赛在吉林市上演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3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吉林篮球60周年嘉年华巡回赛在吉林市上演

2016-09-29 | 来源: 吉和网

  9月25日晚,吉林体育馆作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子篮球队史上首个分赛场,迎来了吉林篮球60年嘉年华巡回赛吉林站比赛,一场东北虎队与罗德美国篮球明星联队之间的对决在此上演。

  1956年,我省第一支篮球队在长春市成立,今年恰好是吉林篮球成立专业队60周年。9月,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准备了系列嘉年华活动,退役10年的前吉林外援——“全能战士”罗德率领美职联队与吉林东北虎男篮展开6场系列赛,我市是其中一站。

  吉林东北虎是CBA联赛现有的20支球队之一,曾经在孙军、罗德的带领下成为CBA赛场上的劲旅。同年龄、同身高、同血型,“孙罗组合”可能是CBA历史上最强的二人组,一个是单场能取70分的得分机器,一个是视拿“三双”如家常便饭的超级外援。当天的赛场上,虽不见孙军、罗德再披战袍的身影,但随处可见他们的篮球精神。精准的远投3分球、出乎意料的抢断、精妙绝伦的传球配合……他们带出来的球队让吉林体育馆被惊呼与喝彩包围。然而,惊喜不止这些——赛场边罗德的现身、中场休息时运动员的灌篮表演,都让江城的观众大呼过瘾,也让远道追来的“虎迷”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