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场小胜拜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3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马竞主场小胜拜仁

2016-09-2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9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欧冠小组赛28日结束第二轮的较量。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在卡尔德隆球场1:0战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主场作战的马竞并不畏惧。尽管拜仁在开场后一度占据了上风,但稳住阵脚的“床单军团”迅速予以反击,托雷斯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中柱。第35分钟,马竞终于打开局面,卡拉斯科在前场接格列兹曼的传球于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

  下半时双方均有数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抓住。第83分钟,费利佩·路易斯被比达尔在禁区内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然而格列兹曼的罚球却打在门框上弹出。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赞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说:“这是自我执教马竞以来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拜仁本赛季8战全胜的记录就此终结。主帅安切洛蒂承认:“面对马竞这支球队要获得进球机会非常困难。”

  这场胜利也让马竞目前在D组以6分高居榜首,拜仁慕尼黑则以3分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