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融入土耳其最爱甜点 难忘第一次获奥运金牌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2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朱婷融入土耳其最爱甜点 难忘第一次获奥运金牌

2016-09-28 | 来源: 新华网

  个子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朱婷们这些拥有大长腿的女排姑娘们告诉你,那是会顶到天花板的,但这究竟该怪长得高、还是怪天花板呢?

  27日,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上球队的训练照,朱婷不带护肘的情况下参加训练,结果就是手臂每次都红彤彤。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朱婷的发球姿势略有不同,难道在到了土耳其十几天之后连技术动作都要改了吗?  

  朱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用三个词做了自我介绍,“我是朱婷”。不是三个词吗?这个回答很朱婷哦。谈到刚到球队的感受,朱婷说:“这里很好,所有人都对我很友善,包括队友、工作人员、当然还有教练。”队里的训练氛围朱婷也很喜欢,并表示这支队伍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呢。

  这是朱婷第一次参加海外联赛,对于这次难得的经历,朱婷有很多期待,她说:“土耳其联赛水准很高,在欧冠联赛中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这样的联赛和俱乐部里,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才来十几天,但朱婷对于土耳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甚至知道卡帕多西亚、伊斯坦布尔和圣索菲亚大教堂。对于土耳其的美食,朱婷也很喜欢,对甜点更是情有独钟。(不过小编还是对朱婷的厨艺略有担忧,土豆条是扣球扣出来的吗?)

  朱婷是强力主攻,对于胜利有着强烈的渴求,她说在瓦基弗银行她希望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个冠军,会为此而努力。里约奥运会的金牌是对朱婷最好的肯定,她说:“奥运会金牌对我非常重要,那一刻是我经历过最快乐的瞬间,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的金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