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怒批切尔西防线:每次都先丢球 这怎么赢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2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阿扎尔怒批切尔西防线:每次都先丢球 这怎么赢

2016-09-28 | 来源: 新华网

  切尔西上周末0-3完败于阿森纳,球队的防线表现糟糕,几次失误葬送了切尔西的希望。蓝军核心阿扎尔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批评球队的防线不力,他认为球队目前的困境没有借口,必须提高表现才行。

  谈及与阿森纳一战,阿扎尔说:“我们本想赢下比赛,但是却自己犯了错误。因为失误我们丢掉了第一个球,接着丢掉了第二球,等我们缓过神来,比分已经是0-3落后了。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球队总是早早丢球,从一开始我们就必须处在追分的局面。面对莱斯特城,我们实现了逆转,但是面对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这是不可能的。”

  “输球没有任何借口,就是我们表现不好,而对手踢得很好。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过去3场比赛仅仅拿到了1分,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们需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蓝军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在《镜报》发起的球迷调查中,有高达80%的球迷认为切尔西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冠。孔蒂和他的球队迫切需要作出有力的回击。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