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孙兴慜绝杀助热刺首胜 新援破门莱斯特连捷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32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欧冠-孙兴慜绝杀助热刺首胜 新援破门莱斯特连捷

2016-09-28 | 来源: 新华网

孙兴慜绝杀助热刺首胜

  孙兴慜绝杀助热刺首胜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第2比赛日E、G小组展开角逐,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波尔图,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

  E组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点击观看比赛集锦]。热刺开场后连续落入越位陷阱,拉梅拉在哨响后执意射门还打中队友孙兴慜。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埃里克森的远射相继送上看台。埃里克森精准长传,但反越位成功的阿里漏过单刀机会。阿里25码处劲射憾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前,埃里克森右路传中远点,阿里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第54分钟,拉梅拉射门被挡后偏转,孙兴慜禁区弧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热刺第71分钟打破僵局,拉梅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孙兴慜12码处单刀推射,皮球被门将阿金费耶夫扑挡后缓缓滚入空门。这是他近5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2分钟后,拉梅拉斜传,孙兴慜再次获得机会,但他小禁区前无私传球,阿里的冲顶被主队后卫挡出。

  热刺(4-2-3-1):1-洛里斯;16-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戴维斯;12-万亚马,20-阿里(82',29-温克斯);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7-孙兴慜;9-扬森(67',14-恩库杜)

  同组另一场比赛,勒沃库森客场1比1战平摩纳哥。第73分钟,阿德米尔-穆罕默迪传中,无人防守的埃尔南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摩纳哥第94分钟扳平,卡里洛头球摆渡,格里克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入网。

  斯利马尼进球

  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波尔图。英超冠军开场仅3分钟险些失分,奥塔维奥直传,舒梅切尔出击,安德列-席尔瓦禁区前侧身挑射空门偏出。随后斯利马尼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攻门正入卡西利亚斯下怀。莱斯特城第25分钟取得领先,马赫雷斯右路传中,斯利马尼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拉云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近角立柱偏出。

  斯利马尼进球  卡西利亚斯下半场伊始险些失误送礼,幸亏达尼洛-佩雷拉抢先出球。特勒斯20码处任意球射高。马赫雷斯禁区前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赫克托-埃雷拉远射也被舒梅切尔扑出。第83分钟,科罗纳禁区右侧劲射偏转后击中近角立柱弹回。最终莱斯特城取得欧冠连胜,波尔图欧战历史上17次客战英格兰球队仅2平15负未尝胜绩。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2-埃尔南德斯,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93',22-格雷),4-德林沃特,13-阿马泰,11-阿尔布莱顿;19-斯利马尼(82',10-安迪-金),9-瓦尔迪(88',7-穆萨)

  同组另一场比赛,哥本哈根主场4比0大胜布鲁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