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锋米利克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胜博洛尼亚居榜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26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意甲-新锋米利克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胜博洛尼亚居榜首

2016-09-1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9月17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17日继续进行,那不勒斯队主场以3:1击败博洛尼亚。其中,波兰前锋米利克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队暂时登上本赛季意甲积分榜榜首。

  第14分钟,西班牙射手卡列洪为那不勒斯队攻入一球,这也是他个人在本赛季意甲的第五个进球。第56分钟,博洛尼亚的维尔迪以一记吊射将比分扳为1:1。随后,米利克在第67分钟时同样用一脚吊射为主队再次取得领先,他在第78分钟以左脚低射再进一球,为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今年22岁的米利克8月刚刚转入那不勒斯队。此役之后,米利克在本赛季意甲中已有4球进账,而在4天前对阵基辅迪纳摩队的欧冠联赛中,米利克同样贡献了两个进球,帮助那不勒斯队以2:1客场逆转。

  那不勒斯队目前以10分的成绩暂居意甲榜首,尤文图斯队积9分名列第二,罗马队以7分居第三。

  在同日的另一场比赛中,拉齐奥在主场以3:0战胜佩斯卡拉队。萨维奇、拉杜、因莫比莱分别贡献了一个进球,帮助拉齐奥队在积分榜上上升到第四位。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