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敲定穆斯塔菲和佩雷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4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温格:阿森纳敲定穆斯塔菲和佩雷斯

2016-08-2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27日体育专电 在27日进行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阿森纳3:1战胜沃特福德。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亲口表示,阿森纳即将签下巴伦西亚后卫穆斯塔菲和拉科鲁尼亚前锋佩雷斯。

  新赛季阿森纳开局不佳,让球迷颇为失望。温格表示,穆斯塔菲和佩雷斯已经体检,很快就会加入球队阵容。两位新援的到来将有利于提升球队战力,给球迷一些安慰。

  “两位球员已经进行了体检,目前还需要完成最后的手续。”温格说,“我不知道球队会在何时宣布签约事宜,可能会在下星期的周三周四。”

  “我们会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温格补充说,“球队必须努力把签约工作搞定。”

  今年24岁的穆斯塔菲和28岁的佩雷斯,上赛季分别在各自俱乐部表现不错。他俩的加盟将有利于缓解阿森纳后卫防线紧张的问题,同时丰富球队前锋线的选择。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