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罗切特事件道歉"成里约机场留言墙热门留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10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为罗切特事件道歉"成里约机场留言墙热门留言

2016-08-22 |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雅虎新闻网8月22日报道,美国金牌游泳运动员罗切特在里约“报假案”一事近日引发全球媒体集体关注。近日,随着里约奥运会即将结束,教练记者等乘机回国,在里约热内卢-加利昂国际机场的留言墙上,“为罗切特事件道歉”成为一大热门留言。

  据报道,里约机场为了让候机游客打发时间设立一面留言墙。上千名运动员、教练,记者和其他与奥运会相关人员纷纷离开巴西,其中很多人候机时在留言墙上写下简短的离别留言。目前其中一大热门留言是“我们为罗切特事件道歉”。

  据外媒报道,美国奥运金牌泳将罗切特声称在里约被抢,其实却是发酒疯破坏加油站厕所遭警卫压制。(实习编译:韩倩 审稿:牟延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