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上海上港替补阵容客负水原三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47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冠-上海上港替补阵容客负水原三星

2016-05-0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3日,2016亚冠联赛迎来了G组的最后一轮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以全替补阵容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年轻的上港小将们0:3不敌水原三星。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主场战胜大阪钢巴,以小组第二晋级。

此役之前,上港队4胜1负积12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这也令末轮客场同水原三星的比赛失去了胜负的意义。由于上港队在5月将面临亚冠淘汰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因此上港队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了全员轮换,主力全部留在上海休整,派遣替补阵容全华班出战。

此役对水原三星而言却是生死战,他们与墨尔本胜利都是1胜3平1负积6分。墨尔本胜利凭借两回合交手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水原三星。末轮之战后如果两队仍积分相同,墨尔本胜利将获得小组出线权。

上港小将们开场踢得有些紧张,很快被对手取得领先。第6分钟,杨博宇在禁区防守中撞倒了水原队进攻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金健熙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上港队球员拼抢很积极,但无奈进攻略显急躁,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上半场上港队0:1落后。

易边再战,上港的小将们为自己的年轻和调整能力不足付出了代价。第52分钟,水原三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禁区内,上港队出现防守漏人,闵尚基门前抢点头球中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丢球之后的上港队尚未回过神,3分钟后,水原三星再度利用定位球机会,由金健熙在门前混乱中找到机会,一脚垫射将比分改写为3:0,锁定胜局。

已经扳平比分无望的上港队在之后倒是放下心理包袱,打出了精彩的前场配合。无奈小将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无论是林创益的单刀球还是孙峻岗的抢点头球,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

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上海上港队0:3客场不敌水原三星,后者虽然如愿全取三分,但竞争对手墨尔本胜利同样取得胜利,澳超球队2:1战胜大阪钢巴,以G组第二顺利出线。(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