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选帅!火箭已获面试沃顿机会 还将考察小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43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开始选帅!火箭已获面试沃顿机会 还将考察小范

2016-04-29 | 来源: 新华网

据ESPN报道,在季后赛首轮以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之后,火箭队已经获得批准并且将可以面试勇士队的助教卢克-沃顿。

随着火箭队结束了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们已经正式开始了选帅工作。本赛季之初,火箭队解雇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作为代理主帅执教至今。

很显然,比克斯塔夫并不是火箭主帅的长期选择。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指出:“火箭球员知道比克斯塔夫只是临时主帅,而火箭队将在市场上寻找名帅。火箭队的选帅将从杰夫-范甘迪开始。”

同时,沃神也对比克斯塔夫的处境表示同情:“比克斯塔夫获得了一份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他是临时主帅,球队的两位当家球星都讨厌对方,而且把这种讨厌表现在球场上。他(比克斯塔夫)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主帅。”

在火箭队的新帅候选者中,卢克-沃顿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之初,在史蒂夫-科尔伤停的情况下,沃顿作为勇士队的代理主帅取得很不错的成绩,他率队取得39胜4负,包括开局24胜0负,创造NBA的最佳开局纪录。

凭借着这番表现,沃顿在教练市场上很受欢迎。除了火箭之外,湖人也已经获得面试沃顿的机会。此外,尼克斯和国王也都对沃顿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