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惨败出局,“魔兽”铁定走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4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火箭惨败出局,“魔兽”铁定走人

2016-04-29 | 来源: 新华网

火箭又输了,而且是33分的惨败!昨天的NBA季后赛,面对缺少库里的勇士,火箭仍溃不成军,以81:114大比分落败,并以1:4的总比分出局。

勇士的老板说过,他们绝不是库里一人的球队。昨天,这支NBA联盟最好的球队果然全面开花,汤普森打了不到30分钟,三分球11投7中,拿下27分,利文斯顿贡献16分,格林砍下15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拉什也得到15分。反观火箭,只有哈登表现正常,他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兽”霍华德出战45分钟,12投仅3中,得到8分21个篮板。

输得体无完肤,这支火箭无疑需要调整,而且以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的个性,火箭会进行大动作。此前,ESPN得到的消息是火箭在夏天会对球队的各个岗位进行评估,主帅方面,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显然还比较稚嫩,特别是临场应变方面非常欠缺。火箭预计将会在市场寻找更有资历和经验的主帅。阵容方面,“魔登”组合的解散不可避免,本赛季打得无比郁闷的霍华德将铁定跳出合同并寻找新球队,而火箭将围绕哈登来建队。上赛季,火箭的成功源于哈登的突出和角色球员的给力。但是本赛季,去年表现出色的那些角色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退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