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半决赛6-2领先麦克马努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43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锦赛:丁俊晖半决赛6-2领先麦克马努斯  

2016-04-2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丁俊晖与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28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较量,结果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以6:2先声夺人。

丁俊晖开局之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赢五局,以5:0领先,其中有三局打出了单杆过百,最高一杆轰出了131分,而麦克马努斯五局比赛只得了47分。

45岁的麦克马努斯是自1985年以来闯入半决赛的年龄最大的球员。接下来两局两人进入防守大战,麦克马努斯凭借耐心寻找战机,终于扳回两局,比分变成5:2。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早早上手,没给对手一次得分机会,以一杆128分获得胜利,结束了首阶段的对决。

半决赛实行33局17胜制,分四个阶段举行,当地时间29日上午和晚上分别进行第二和第三阶段的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在30日下午举行。

如果丁俊晖顺利晋级决赛,将与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和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