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吉林政企学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吉林草根联赛-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20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吉林草根联赛

第六届吉林政企学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6-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60906142645.jpg

博乐钢琴城队以不败战绩获得本届联赛冠军

  9月3日,2016赛季第六届吉林政企学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长春举行。

  本届联赛采取8人制,历时半年17轮150余场比赛,来自长春市的18支业余足球队5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博乐钢琴城队以不败战绩获得本届联赛冠军,科宏地产队获得亚军,万德制药队获得季军。

科宏地产队获得亚军

万德制药队获得季军

  另外,炙青春的7号队员姜哲以31球获得最佳射手奖,科宏地产队的10号队员庄楠获得最佳球员奖,绿茵传奇的裁判王阳获得最佳裁判奖,新浪吉林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图片1.png

  最佳射手炙青春队7号队员姜哲

  据本届政企学足球联赛组委会介绍,“为了保证联赛的顺畅运行,为了更好的服务参赛队伍与球员,联赛组委会今年进行了改革重组,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保证服务质量。今年联赛质量已经有明显改善,联赛基本秩序也逐渐成型。明年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联赛质量,在联赛规则、裁判选拔、联赛环境等方面继续完善,用专业的态度办好业余的比赛。”

  吉林政企学足球联赛从2011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第六届吉林政企学足球联赛于今年4月16日至9月3日在长春工业大学林园路校区足球场进行比赛。联赛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大力发展民间足球运动的号召,以交流体育精神、增加彼此友谊、分享足球快乐、强身健体为目的,努力打造一个绿色、和谐、健康的业余足球联赛。

  感谢长春启发陆风汽车为本次联赛的球员提供的伤病救援车以及蒙牛乳业活动中提供的乳酸饮品。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