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首批校园 足球裁判开始培训 吉林草根联赛-体坛演义 邱珮峰 2028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吉林草根联赛

吉林市首批校园 足球裁判开始培训

2016-04-18 | 来源: 吉和网

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学院主办的2016年全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市第一中学校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属学校的体育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航空学院的国际级足球裁判石帧禄、来自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的国家级足球裁判商东凯以及来自吉化第九中学的国家级足球裁判艾翀,分别对十一人制和五人制裁判法、竞赛规程、犯规与不正当行为的处理办法、手球的判罚、争议性判罚讲解等,对各学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又参加了理论考核。市教育局将从本次培训中挑选优秀裁判员,执法将要举行的吉林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