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106比89胜江苏同曦 最终联赛排名第14位 虎啸CBA-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35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虎啸CBA

吉林东北虎106比89胜江苏同曦 最终联赛排名第14位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北虎客场战胜江苏同曦,最终位居联赛第14名

东北虎客场战胜江苏同曦,最终位居联赛第14名

  2月19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开战,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四节战毕,吉林队在客场以106比89战胜了同曦队,球队结束八连败的同时,也用一场久违的胜利为联赛收官。最终,经过一个赛季的鏖战,东北虎男篮位列CBA联赛第14位。

  首节比赛,唐正东篮下打板命中为同曦队率先得分,随后吉林东北虎蔡李龙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张彪篮下上篮命中,随后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暂时以26比20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比赛,吉林东北虎开始更加积极主动,先是张彪中距离跳投,随后布朗命中弧顶三分,一度,东北虎将对手打得不得不用暂停来缓解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压力。本节比赛结束,吉林队暂时以45比40领先同曦队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通曦宋建骅突破上篮得手,蔡李龙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转换进攻柴长易同样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随后,吉林东北虎的外援布朗开始有所表现,他先是突破内线上篮得手,随后又连续中距离跳投得手,本节比赛结束,吉林东北虎队暂时以73-60领先同曦队进入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吉林东北虎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在客场以106比89战胜同曦队,完成收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